最新新闻:

Richa Chadha如何在歌舞表演中为她的角色做好准备

时间:2021-10-03 18:16:15来源:

女演员Richa Chadha随时准备用她的感性的头像在歌舞旗帜上设置屏幕。在这部电影中,Richa将在舞蹈演员展示与她的oomph因素的当代舞蹈技巧中的作用。但是没有人知道,Richa几乎花了两个月才能进入她的性格皮肤,掌握舞蹈技巧。

Richa Chadha是训练有素的舞者,做了很多研究,以便为她的角色做准备,以便在她身上涌出她并跳舞完美。她一直在学习和排练很长一段时间。为此,她聘请了三个不同的编舞人员来教导她不同的舞蹈形式,包括芭蕾舞,当代爵士乐和肚皮舞。

“3种不同的培训师曾经教授Richa不同的舞蹈形式,包括芭蕾舞 - 当代爵士乐和肚皮舞。在开始她的拍摄之前,她做了很多研究,她在每个舞蹈表格中实现了,紧密相连,因为舞蹈形式如何回归时代。因此,她走出了她的方式和学习基础,“Richa靠近Richa说。

歌舞表演是基于与电影行业运作有关的名人和事件的生活。由Pooja Bhatt和Bhushan Kumar生产,Cabaret也是明星Hunterr Star Gulshan Devaiah和Cricketer Sreesanth,并在今年5月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