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AFTA提名'Sherpa'以首映发现

时间:2021-10-03 18:16:18来源:

第69届英国学院电影奖提名“夏尔巴”,基于船舶杀灭了16辆冰岛(夏尔巴岛)杀灭了16名战士(Sherpa),将于4月18日首映。

澳大利亚纪录片电影制片人Jennifer Peedom的目的探险者播出了播出的频道,叙述了1400万吨雪崩的令人痛苦的故事,即通过Khumbu冰巴杀死了16次夏尔巴斯,这是一个释放的历史上MT珠穆朗玛峰历史上最严重的悲剧。

通过第一手直播录音,指南的声音本身,他们的家人和正在准备在灾难袭击时附加峰会的登山者,夏季编年史记录了2014年4月18日的悲剧和抵抗的定义时刻。

Sherpa将成为来自印度的2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全球电视活动电视。

对于印度观众,“Sherpa”将于4月18日下午9点的电视播。

Sherpa是由Felix Media,澳大利亚领先的独立电影和电视公司的联合创始人Bridget Ikin制作,并于箭头媒体联合创意总监John Smithson,英国最受欢迎的创造力之一,并由Jennifer Peedom指导。

对于Discovery Channel,John Hoffman担任纪录片的执行副总裁,特别是Jon Bardin特别是录像和制作纪录片和特价的董事。

“Sherpa”在今年早些时候在第69届英国学院电影奖中提名了最佳纪录片类别。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