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yga幸福Blac Chyna,Rob Kardashian

时间:2021-10-03 19:16:10来源:

Rapper Tyga表示,他为他从事他的女朋友Kylie Jenner的兄弟的兄弟,他为前未婚妻Blac Chyna感到高兴。

朗格纳的前未婚夫最近从事三个月的男朋友,而Tyga和Blac自分裂以来,他坚持认为他只希望她和他们的儿子王开罗,三,幸福,先报道女性。

阅读更多

Rob Kardashian提升了Blac Chyna的信心:琥珀色罗布拉克Chyna太磨损了Make Uprob Kardashian,Blac Chyna宣布他们自己的现实ShowBlac Chyna由于怀孕我们休息,从举办的事情上取得慢:Blac chyna在婚礼与rob kardashian

Tyga,26,推特,“每个人都值得开心。只要它没有干扰我的幸福,某人为他们的幸福做了什么并不是我的担忧。

每个人都应该开心2。一些人为他们的幸福做了什么不是我的担忧,只要它不干涉我的幸福。

- T-Raww(@tyga)2016年4月6日

“这让我很高兴看到我儿子的母亲快乐。我对这种情况的唯一担忧是我的儿子。我希望他在快乐的环境中(SIC)。“

这让我很高兴看到我儿子的母亲快乐。我在这种情况下只关心我的儿子。我希望他在快乐的环境中。

- T-Raww(@tyga)2016年4月6日

27岁的Blac先前是与Rob的姐姐Kim Kardashian West的亲密朋友,但在Tyga开始约会他们的妹妹Kylie Jenner,18岁后与家人脱颖而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