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父母Duo Sonam-Anil由Tulsi和Khushali Kumar推出'Mere Papa'歌曲

时间:2021-10-03 18:16:25来源:

Sonam Kapoor以及她的父亲和老将演员Anil Kapoor将由Gulshan Kumar的女儿Tulsi和Khushali Kumar推出'Mere Papa'歌曲。这首歌在2015年举行的“苏珊克朗”秀时分,斯蒂·库马尔史密斯

为了向他的父亲晚古山·库马尔向致敬,儿子Bhushan Kumar组织了“苏珊柯响”,许多电影名人聚集在一起。这是在那个塔尔西演唱了这首歌,让每个人泪流满面的歌曲。然后,Bhushan决定将其融入一首歌曲,该歌曲将为他的姐妹塔尔斯和khushali。

“Mere Papa”由Tulsi Kumar自己唱了一下,歌词是由极具才华横溢的Manoj Muntashir所写的歌词。

Tulsi说:“我是我的爸爸最喜欢和最受宠爱的孩子。当我去演播室来记录这首歌时,我得到了极其情感的,只是无法忍受自己。但我猜这是我的父亲和他的祝福,让我很精美地记录了这首歌。自从这首歌在展会上进行以来,我收到了很多粉丝邮件,每个人都在那里每个人都会为这首歌淋浴,因为它袭击了所有听众的情感和弦。“

“最大的恭维来自歌手Sonu nigam(我真正看起来啊)这是迄今为止我最好的歌曲,它使他成为超级情感。我父亲想看到我成为一个歌手,今天我是因为他。“猴子”是我对他的致敬,“她补充道。

Khushali还表示,当Tusli为这首歌排练时,她无法忍受她的情绪。她说,“我们的父亲致力于音乐,总是教我们音乐的语言。他总是习惯于说音乐是一种强大的媒介,表达你一般不能用偶然做的感受。主要Chaand Kahoon .. Mujhe Chaand Mile .. Kaise Kaise Jaadu Kare ..爸爸。“

今天将由孟买的Anil Kapoor和Sonam Kapoor推出这首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