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暗行御史]金明洙公开了六块腹肌…肌肉质反转身材

时间:2020-12-26 08:28:12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暗行御史:朝鲜秘密搜查团》金明洙突然公开了雕刻般的腹肌肌肉身材。

在22日播出的KBS 2TV月火剧《暗行御史:朝鲜秘密搜查团》第二集中,紧急组成的御史团横冲直撞地开始活跃起来。

在当天的节目中饰演成谦的金明秀在第一个目的地的途中,公开了完美腹肌的肌肉质上半身,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话题的场面是为了完成第一个任务而去的御史团一行在废屋里度过了一夜,深夜成谦(金明洙饰)脱下上衣进入溪谷时,与先进入水中的洪多仁(权娜拉饰)相遇的尴尬情况。

但是之后播出了晒干衣服相互了解的场面,让人好奇两人吵吵闹闹的关系会如何发展。

金明秀平时也很享受运动,但是为了《暗行御史》,在3-4个月的高强度运动中通过动作课锻炼身体。帅气的外貌刺激女心的少年美魅力十足的金明秀以更加成熟的男性美让心动指数急速上升。

从首播开始就消化了熟练的角色,成为了Hard Carry青春史剧的象征的金明秀在这次节目中带领御史团正式成为了暗行御史。

在这一过程中,通过敏锐的推理能力,了解了整个村子的事件,还和春森一起直接捕获野猪等180度的变化。

金明秀变身为连浪荡公子的样子都找不到的甜蜜男DK,展现了稳重的眼神和深度不同的演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