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参观伦敦套装'AE DIL HAI MUSHKIL'

时间:2021-06-10 20:16:03来源:

这将是Karan Johar和Shah Rukh Khan的一种重聚,但在相机后面!超级巨星将飞往伦敦,以满足卡兰,忙着在那里拍摄“AE DIL HAI MUSHKIL”。

演员与电影制作人分享了一个关闭的Camaraderie,以Twitter分享他的计划来探望他,并要求Karan保持他的“黑暗咖啡”准备好了。

Shah Rukh将于周六将于该套装上。

莎瑞科汗推文:

@karanjohar你的鞋子怎么样。将于星期六来到该套装...... Gimme一些黑咖啡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5年9月23日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Karan正在与Anushka Sharma和Ranbir Kapoor拍摄这部电影。

由Fox Star India和Dharma制作生产,“Ae Dil Hai Mushkil”也将享受Aishwarya Rai Bachchan。这部电影是明年排灯节的剧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