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带轮子的家]今天(20日)河智苑登场…吕珍九“害羞”

时间:2020-08-20 17:28:22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带轮子的家》和河智苑一起开始了充满感性的家庭。

20日播出的tvN《带轮子的家》第11集中,成东日和金希沅有缘分的演员河智苑作为嘉宾出演。正如金希沅自信的预告,今天是能够让人捧腹大笑的日子,河智苑在三兄弟经过的话中也展现了历代级的反应,将带着轮子的房子充满笑声。

成东日、金希沅、吕珍九在巨济岛开始了新的一天。为了看三兄弟来到巨济岛的河智苑,在巨济岛名物鹿尾紫菜包饭中亲自准备的黄瓜、梅子酱菜,虽然朴素,但是却完成了充满诚意的午餐。吃饭期间河智苑一直笑得很开心,诱发了三兄弟的欣慰微笑,在过去的采访中表示想和河智苑一起合作的吕珍九以可爱的粉丝心吸引了人们的视线。从河智苑登场的瞬间开始就不能好好看着她。

接着三兄弟和河智苑将去海边钓鱼。提及真鲷和石斑鱼,三兄弟开始了微妙的胜负欲,金希沅留下了“我今天世界上最幸福”的感想,让人倍感好奇。三兄弟和河智苑的钓鱼结果和吕珍九生鱼片,成东日制作寿司的《带轮子的生鱼片店》的愉快风景通过节目可以确认。

担任节目导演的姜弓PD说:“多亏了笑得很开心的河智苑,才能愉快地完成拍摄。舒适地迎接河智苑的成东日和金希沅,相反,只从侧面看河智苑,展现粉丝心的老幺吕珍九害羞的样子也是今天节目的关键点。希望大家期待三兄弟为河智苑准备的晚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