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韩星]请夏对日冕19确诊路径的推测追加入场,“康复训练体育中心”

时间:2020-12-09 11:28:19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歌手请夏被确诊为日冕19确诊,对于确定路径的毫无根据的推测一出来,就追加表明了立场。

所属公司7日通过追加立场表示:“对于青瓦台的日冕19检查路径,将追加表明立场”。

所属公司方面表示:“因为肩部肌肉等受伤,为了进行康复训练,最近还去了首尔某体育中心,2日在体育中心接受了康复训练。该中心确诊的消息是5日第一次听到”,“青瓦台虽然没有收到防疫当局的另外检查通报,但是听到消息后,预计今后会有很多活动,所以从先发制人的角度接受了检查,以阳性得出了结果”。

接着,青瓦台确认的消息之后,各种推测性信息接连不断,要求克制未经确认的虚假事实,目前管辖当局正在进行力学调查,正确的感染途径将在事后调查后公布,继续积极防疫当局的方针。会采取协助和必要的措施。让很多人担心,再次表示歉意。

青瓦台7日表示,被确诊为日冕19。虽然请夏将发表第一张正规专辑《凯兰西亚》,开始活动,但是被确诊为日冕19,歌谣界的回归活动不得不中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