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国家屡获殊荣的'Killa'被筛选在印度快递电影俱乐部

时间:2021-08-02 16:16:25来源:

在印度电影院完成的一些最非凡的工作是来自马哈拉施特拉的电​​影制片人。其中,Avinash Arun的首次亮相功能Killa,不仅仅是为了纯粹的视觉美容,而且还为一个巧妙的故事,但同时展示了成长的快乐和痛苦。因此,这种全国屡获殊荣的电影是孟买印度快递电影俱乐部筛选的APT选择。将于周六在Worli的Nehru Center Planetium举行的筛选将随后是印度快递电影评论家Shubhra Gupta领导的讨论。

印度快递电影俱乐部的独特格式每月屏蔽一部电影,增强了电影观看的整体体验,并让观众有机会以坦率的方式分享他们的电影体验。这些电影由Gupta选择并策划,他说:选择用于筛选的薄膜是挑衅和挑战观众的良好作品,并选择了Killa,因为它被灭绝是少数几个电影之一孩子们,但它与跨越年龄频谱的观众共鸣。“

Larka今年早些时候发布,讲述了一个十一岁男孩的故事,他们正在处理他父亲最近的死亡以及在他母亲转移到他母亲的小镇中交朋友的艰苦进程。这部电影已经非常受欢迎,赢得了马拉地赛的最佳功能电影,以及第62届全国电影奖的演员Parth Bhalerao特别提及。Killa还赢得了柏林电影节的水晶熊 - 最佳电影生成kplus kplus截面和特别提及的kplus部分。

Killa将在今天下午6点举行的尼赫鲁中心天文馆,地下室预览剧院,伍尔地区预览剧院。到书籍座位,短信iefilm <mum你的名字>到56161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