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陈妍希重新选择还会演小龙女:是人生很大的转折点

时间:2021-01-25 12:22:13来源:新浪娱乐

陈妍希在节目中被问“如果可以重新选择,你还会接演小龙女吗?”,她毫不犹豫地表示:“当然会,是人生一个非常大的转折点”。

陈妍希被问“如果可以重新选择,你还会接演小龙女吗?”陈妍希被问“如果可以重新选择,你还会接演小龙女吗?”陈妍希表示接演小龙女是人生非常大的转折点陈妍希表示接演小龙女是人生非常大的转折点

新浪娱乐讯近日,陈妍希在节目中被问“如果可以重新选择,你还会接演小龙女吗?”,她毫不犹豫地表示:“当然会啊,没有接这部戏我怎么会遇到现在的老公。”陈妍希称这是她第一次演古装,就碰到了人生中的杨过,“是人生一个非常大的转折点”。

(责编:哈哈大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