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青春纪录片再次二十]孔侑“浪漫喜剧拒绝感…作为演员青春期”

时间:2020-09-25 14:28:11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青春纪录片再次二十》中演员孔侑回忆了出演电视剧《咖啡王子一号店》的苦恼。

24日播出的MBC纪录片《青春纪录片再次二十-咖啡王子篇》中孔侑、尹恩惠、蔡贞安、李善均、金东旭、金在旭、李允贞PD登场,讲述了拍摄当时的故事。

当天孔侑说:“对浪漫喜剧有反感。现在是作为演员经历青春期的时候。作为演员想感受到成就感但是周围的气氛是‘你要做这个’做这个才能成为明星只有这样才能拍广告,才能成为第一个主人公。

孔侑说:“内心有渴望。”我给你看看我是什么样的人。只是还没有机会而已。回想了作为演员苦恼的时候,“像崔汉杰的台词一样”。

李允贞PD对孔侑说:“(电视剧准备时)好像是谦虚的时期。因为偶像出身的演员是对手戏,所以担心会说太勉强,“问题是我。“不能讨论对方的演技”这位很帅啊”想起了孔侑真挚的姿势。

孔侑对《咖啡王子一号店》说:“有种初恋的感觉”。孔侑犹豫了这次出演纪录片的理由,“感觉像是再次面对想要留下回忆的东西”。孔侑说:“我想留下那时候的感情。怕被歪曲。现在拿着比较好但是YouTube上有很多‘咖啡王子一号店’不看也不能不看,传达了出演的理由。

饰演高恩灿的演员尹恩惠说:“开始慢慢地走路,但是到了要跑的情况。如果不这样的话就不行了,大众们也不会等了”,吐露了当时感受到的感情。尹恩惠说:“拍《宫》的时候看着我的演技受挫,是所有事情都要改变的时期。”表达了对拍摄尽最大努力的那时候的努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