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ulshan Kumar的女儿Khushali在音乐视频中首次亮相

时间:2021-06-12 17:16:10来源:

Khushali Kumar是后期生产商Gulshan Kumar的女儿都是为了让她在电影中的视频中首次亮相,这部电影中的'Dil Hai Ki Manta Nahin'是致力于她的父亲。

Khushali是一个着名的设计师,并在包括Shakira,Justin Bieber,前香料Birl,Melanie B和Singer Leann rimes的国际层面穿着许多明星,最终将使她的屏幕首次亮相。尽管khushali在她的小猫中有几个电影提供,但她选择在镜头前出现时的时间。

Khushali证实了新闻称,这是她的兄弟,Bhushan Kumar想出了从Aamir Khan Starrer从Aamir Khan Starrer重新创建图表数量的想法,因为它是他们父亲最喜欢的曲目之一。

这首歌正在重新创建浪漫和现代的节拍和吸引人的旋律。Tulsi Sung,Vido计划本月被枪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