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同床异梦2]韩正秀对于“交往了500名女生吗”的提问...“惊慌”

时间:2020-12-29 17:28:02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演员韩正秀被《同床异梦2》中交往过的李成秀的提问吓到了。

28日下午播出的SBS综艺节目《同床异梦2》中,吴志浩和殷宝儿夫妇主持韩正秀相亲的场面。

当天,韩正秀在吴志浩和殷宝儿夫妇的建议下,还换了衣服,为相亲做好了万般的准备。韩正秀一看到相亲女就目不转睛,紧张等,无法隐藏好感。韩正秀点了自己喜欢的话就点的饮料,直接表达了自己的心意。

两人的痒痒时间持续的中,相亲女问韩正秀:“我找了一篇报道,发现有500名女生”。韩正秀虽然解释说“有点夸张”,但是相亲女笑着说:“这篇报道已经很久了,现在大概有700名左右吧。”

韩正秀惊慌了“好担心”因为没谈过恋爱3年前的恋爱最后一次没能谈”,讲述了过去的恋爱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