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吃饭了吗]已故崔真实的儿子崔奂喜出演:“想要摆脱阴影”

时间:2020-12-02 11:28:23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已故演员崔真实的儿子崔奂喜出演了《吃饭了吗》,作为歌手宣告了新的出发。

崔奂喜出演了上个月30日播出的SBS Plus《吃饭了吗》。最近以歌手Zi平底鞋出道的他以一下子成长的样子登场,让MC们大吃一惊。

他说:“以后想作为歌手获得更好的活动的力量”,选择了想吃的食物是泡菜片儿汤。

他说:“这是妈妈经常做的食物,我记得妈妈在拍摄结束后带着人们来煮得很丰盛,表达了对妈妈崔真实的思念”。

崔奂喜经常表示想成为像妈妈一样优秀的演员。他对于选择歌手而不是演员的理由表示:“梦想像妈妈一样成为演员,后来通过音乐坦率地表达了对音乐的热情”。

接着说:“如果没有音乐,就不会开始。”是因为知道我的实力才开始的音乐。因为是崔真实的儿子,所以被认为是公司的白,是降落伞。现在摘下“崔真实的儿子”的标签,虽然有可能是保护我的阴影,但是现在想摆脱妈妈的阴影,成为独立的崔奂喜和艺人。

另外,播音员李英子和洪真京通过视频信表达了对崔奂喜的爱意和应援之情,让人感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