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问答偶像]SF9仁诚充满热情“今天不回宿舍了”

时间:2020-09-08 08:28:01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问答委员会的偶像”的人性充满热情的样子引人发笑。

7日下午播出的KBS2TV综艺节目《问答委员会的偶像》中,金钟民、江南、2PM的尼坤、Apink的普美一起出演了SF9,展开了前辈偶像和后辈偶像们有趣的问答对决。

这天对抗前辈偶像的后辈偶像是SF9的辉映,在允,因成,澯熙。自称自己是SF9的经济担当的仁诚说:“高中时340人中排名第10。成为大学生后开始了练习生,进入了媒体情报系。

仁诚说:“做好了万般的准备。输了就不回宿舍了,突然大喊“今天不回宿舍了”。MC郑亨敦惊慌地说:“不是不应该说输了吗?”,仁诚又喊道:“输了就不回宿舍了。”但是因为没有商量的话,成员们感到很惊慌,在摄影棚又一次笑了出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