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华网携手欢瑞世纪公益代表人成毅 共同助力河北新河脱贫攻坚

时间:2020-11-05 16:22:23来源:

新华网11月5日电 近日,新华网携手欢瑞世纪联合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行消费扶贫云直播带货系列公益活动“河北邢台新河专场”,邀请河北省扶贫办副主任李建军、新河县脱贫办主任姬志勇、欢瑞世纪旗下演员代表成毅共同推介新河县农特产品,以直播带货方式助力河北邢台新河脱贫攻坚。

河北省扶贫办副主任李建军、河北省扶贫办政策法规处长刘兴武、河北省新河县委书记李群江与欢瑞世纪联合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赵枳程在录制活动间隙参观新华网演播厅

此次活动利用“直播带货”这一新兴扶贫模式,新华网与欢瑞世纪再度联合为新河县脱贫攻坚贡献力量。以最直观实际的形式为农民解决农产品销路问题,带动农产品增产增收,实现从“田园到餐桌”的破壁对接。

当天,作为欢瑞世纪公益代表人,演员成毅也将自己的公众影响力,转化为公益带货执行力和正能量号召力,带动自己的粉丝和更多年轻人关注新河县、关注脱贫攻坚行动。公益直播带货活动现场,成毅热情地推荐当地特色产品,他坦言作为演员,希望能将自己的影响力带到扶贫工作中来,让更多人了解公益事业与扶贫工作,这也是作为演员的责任和义务。成毅还表示,未来他将继续不遗余力地投身公益事业,在公益路上更长久地走下去。

演员成毅参与新华网消费扶贫云直播带货“河北邢台新河专场”公益活动,推介新河县农特产品

此次云直播带货公益活动除推介当地特色农产品外,还为广大网友系统介绍了新河这座有着丰厚历史文化气息的古县,以及新河人在脱贫道路上付出的努力。网友表示,看了这次专场直播以后,很想在这个丰收的季节到这座宜居的生态新城走一走,亲身感受新河的田园风光和文化魅力。

河北省扶贫办副主任李建军参与新华网消费扶贫云直播带货“河北邢台新河专场”公益活动,推介新河县农特产品

新河县脱贫办主任姬志勇参与新华网消费扶贫云直播带货“河北邢台新河专场”公益活动,推介新河县农特产品

早在2018年9月,新华网就联合欢瑞世纪共同加入到新河县精准扶贫项目当中,双方出资共计100万元。2020年5月,新华社又与新河扶贫工作队联合欢瑞世纪为新河县捐赠各类水泵合计106台,总价值50多万元,也让新河县群众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对农业、农村、农民的支持与关爱,有效推动新河县精准脱贫,并在“摘帽”后继续巩固脱贫成功,如期建成小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