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8 again]金荷娜确认了李道贤的身份进行了接吻:“很想你”

时间:2020-11-04 17:28:02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18 again》中的金荷娜意识到李道贤是尹尚贤,表达了自己的心意。

3日下午播出的综合编成频道JTBC月火剧《18 again》中,高佑荣(李道贤饰)对郑多情(金荷娜饰)表示自己是洪大英(尹尚贤饰)。

当天,高佑荣用洪大英的手机给郑多情打了电话。为了表明自己是洪大英高佑荣和郑多情面对面说:“多情啊,我是大英,不是高佑荣而是洪大英”。

高佑荣不相信郑多情,“虽然不相信,但是我是大英。离婚前被炒鱿鱼回家的那天,我向你许愿,突然身体变年轻了。身体变得那么年轻,到现在为止是洪大英,还装作是高佑荣。”

接着高佑荣补充道:“去屋顶楼梯的地方也是你累的时候去的地方,那时候接吻的也是半月的事情。”

郑多情不相信说“以后也不要靠近我和孩子们了”。

之后郑多情通过鞋店职员明白了高佑荣是洪大英的事实。郑多情去找高佑荣说:“骗我有意思吗?从一开始就说谎,为什么在我身边徘徊为什么对我好,为什么现在才告白。不是说后悔吗?不是说后悔遇到我毁了你的人生吗。所以才让你好好生活的,你不是没抓住我放我走吗?但是为什么又在我身边”。

郑多情说:“你就这样在我身边的时候,你知道我在想什么吗?”表达了自己的心意,高佑荣说“我也很想你,然后和郑多情接吻”。

另一方面,高佑荣在洪大英时期特别关系的岳母女人(金美京饰)面前流下了眼泪。高佑荣和对自己亲切的女人一起吃饭,哽咽着,最终离开学校,将女人送到车站,表达了思念之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