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ishwarya Rai Bachchan:没有争论在家里的Abhishek,只有健康的讨论

时间:2021-06-16 09:16:07来源:

Aishwarya Rai Bachchan可能会在她的复出电影中扮演律师,“Jazbaa”,但是当谈到她家的问题时,女演员随后没有争论,丈夫亲爱的,Abhishek Bachchan。

在一个大学赛人,艾奇瓦娅rai bachchan推广她的电影时,女演员很快就会谨此审视,她在她和阿比什克之间的家里没有任何争论范围。“我们不是律师。我们刚刚在家讨论健康,“艾希瓦娅说。

Aishwarya rai bachchan,谁在休息后恢复了Aaradhya的出生,称赞成为母亲的乐趣。“作为母亲,我们没有意识到时间过得怎么样。我很丰富了成为母亲的经历。它帮助我撰写我的性格,你必须继续从别人的生活中捡起来。体验带来了很多诚实。成为母亲后,发挥作用是完美的。“

Aishwarya致辞法学生,“这感觉就像绝对正确的平台。我和未来的律师一起站着。这是一个真正的乐趣。我相信他们会在这部电影中得到我的性格。没有任何叫做正确的法律或错误的法律。“

Aishwarya的“Jazbaa”由Sanjay Gupta于10月9日发布,并张贴她将开始射击Karan Johar's Ae Dil Hai Mushkil'。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