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ubhav Sinha,Bhushan Kumar Reunite为'tum bin 2'

时间:2021-06-15 20:16:16来源:

14年前,T系列的Bhushan Kumar和Anubhav Sinha的董事们聚集在一起,并在加拿大制作“Tum Bin”,全新铸造。Duo现在正在重新统一'tum bin 2',这将在欧洲。

据说,明年1月份戴上楼层。

Anubhav Sinha的最后一个冒险是'Gulaab Gang',在一年半的差距后返回电影。Anubhav和Bhushan都热衷于'tum bin 2',并正在寻找铸造的景点,这将有两个英雄和一个主要女士。

这部电影预计将于2016年中期包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