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每年做3-4部电影,而不是Akshay Kumar征税

时间:2021-06-07 10:16:07来源:

Superstar Akshay Kumar说,自从他享有与Stardom相关的许多津贴以来,每年做三到四部电影并没有精神耗尽或税收。

Akshay说:“一点也不。我不知道这一切,我不是那种演员谁会谈论这些事情。让我们谈谈真正的实际事情。我们获得良好的空调梳妆台,坐在哪种水果和干果。我们和可爱的女士们一起工作。所以,它不征税。“

Akshay术语作为“假”演员在进行电影后完全耗尽。他告诉记者,下次听到类似的线,他们应该知道这个人撒谎。

“辛格是Bliing”是Akshay今年的第四部电影,“宝贝”,“Gabbar回来”和“兄弟”。他还有三部电影已经排列在明年内,包括“空运”,“rustom”和“Housefull 3”。询问这些背靠背电影是否要求他,他Qupped:“我看起来很累吗?我看起来有身体压力吗?我对你看起来很生病吗?“

明年的第四部电影明年很可能是“Namastey英格兰”,由vipul shah指挥。但他说,拍摄可能会在四月开始,这对发布日期无能为力。他说,如果这部电影可以成为明年的最终项目,他说:“我在等待。为什么它不能五?“

“Singh是Bliing”,由Prabhudheva指导也是明星Amy Jackson和Kay Kay Menon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