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是Baahubali 2从Rajinikanth的Kabali吸取的东西

时间:2022-04-21 10:16:06来源:

Rajinikanth的Kabali设法打破了许多记录,包括Baahubali的记录。正如Baahubali 2发布日期所宣布,这些是其制造商正在从Rajinikanth薄膜中学习的课程。

Baahubali:一开始是一个票房现象。SS Rajamouli电影在票房赢得了600亿卢比,其中卢比来自被称为印地语版本的卢比。正如Karan Johar宣布的Baahubali 2的发布日期,或者因为它被命名为Baahubali:结论,它正在从rajinikanth的卡巴里举办另一个票房juggernaut营销课程。

Baahubali的制片人Shobu说他们将做很多绑定。“我们印象深刻的是Producer Kalaipuli Thanu Marketed Rajinikanth的卡巴利的方式。事实上,我们已经开始了这部电影的戏剧和其他权利销售,“制片人告诉该网站。Baahubali 2将于2017年4月28日发布。

据报道,卡巴里从销售卫星和音乐权利等权利中获得了200亿卢比。因此,当电影以大约75亿卢比发布的成本,它已经获得了利润!据称,Tha Rajinikanth电影据称超过650亿卢比,包括从销售权利销售的钱。Baahubali的预算更大。事实上,报告称,高潮本身正在以300亿卢比的成本拍摄。但是,销售权利将确保电影恢复其成本。

这部电影已经将其国际权利销售为50亿卢比。泰米尔纳德邦的权利也应该带来记录金额。北印度,卡纳塔克卡和喀拉拉邦的权利尚未出售。似乎我们应该用另一个唱片狂欢的狂欢。

SS Rajamoui的Baahubali于2015年突破了许多记录,这不仅仅是票房。它进入了拥有电影最大海报的吉尼斯记录纪录,拖车的观点最多,甚至在2016年抓取国家奖项之前,它成为印度的第一个南方电影,以全世界600亿卢比。前面的电影铸造成员将看到续集 - Prabhas,Rana Dagubati,Sathyaraj,Anushka Shetty和Ramya Krishna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