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igmanshu Dhulia说,没有鼓励ina试验的电影

时间:2022-04-05 13:15:59来源:

导演Tigmanshu Dhulia,其电影“Raag Desh”是关于印度国家军队(INA)的试验,说这是一个在这种主题的电影并不总是在行业中不能随着生产者送他回来的话。

“在这个行业中不可能这样做这样的主题。如果我去生产者并说我想在印度国家军队中制作电影,那个人会把我送回回家,“Dhulia在这里说。

“我一直是历史的学生,并从阿拉哈巴德大学传递......司法机构在我家的血液中奔跑,所以我知道自童年以来的ina试验。当Sapal Sahab(制片人Gurdeep Singh Sapal)在德里遇见我时,我跳到了这个项目中,说只有我会这样做,没有人能够做到这一点。

“如果印度国家军队不会在那里,也许我们在1947年没有独立,”Dhulia补充道。

电影的情节将围绕Col.Chem Sahgal,Col.Gurubaksh Singh Dhillon和Maj。Gen。Shahnawaz Khan。电影中的角色将由Mohit Marwah,Amit Sadh和Kunal Kapoor播放。

Dhulia说:“如果Sappal Sahab给了我这个责任,如果我以有趣的方式在观众面前描绘历史的自由,那么我不应该采取这些事情的帮助,因为电影收到商业成功。

“这成为我担任妥善契合的男孩责任,因为只有他们可以做到这一点。这就是为什么我选择这三个演员。“

他坚持了事实还是他对场景采取了电影自由?

“对于重要的问题,那些转动情节的人,我们没有对他们采取任何电影自由。在每个场景中,我们写从我们有了这本书或面试。但对于辛勤场景,它没有历史文献,所以我们为这些私人时刻采取了电影自由女神,“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