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前女友Katrina Kaif在Iftar派对上抓住了聚光灯,见照片

时间:2022-03-13 20:15:57来源:

就像每年一样,巴巴Siddiqui的iFtar派对这次是一个明星镶嵌的事件。虽然他2013年的Iftar派对在竞争对手的萨尔曼汗和莎拉汗Khan互相问候时,虽然竞争对手,但是这次是萨尔曼和他的前女友卡特里娜·凯夫在党内抓住了大部分注意。

萨尔曼州的萨尔曼苏丹将在EID上袭击剧院,于周日(19月19日)晚上参加了一名森塔尔派对,位于班德拉的五星级酒店。女演员Katrina Kaif也在同一方看到。她陪同Kabir Khan主任和Ali Abbas Zafar。

看到照片:Salman Khan,巴巴Siddique的伊斯昔日派对的Katrina Kaif

萨尔曼预计将与他谣传的女友Iulia Vantu抵达。然而,Dabangg Star独自见面。而且不成本,而不是iulia,它是萨尔曼的前女友卡特里娜飓风,穿着曼德拉的落地长度Anarkali,谁是镇上的谈话。

萨尔曼的父母和她姐姐的家人也在此次活动中看到。

据报道,卡特里娜和萨尔曼也被视为与婴儿Ahil(Salman的侄子)分享一个可爱的时刻,他也来自父母Arpita Khan和Aayush Sharma。

Shah Rukh Khan Superstar Shah Rukh Khan也为IFTAR派对制成。

看到照片:SRK,Bipasha,Karan,Salman的家人在一个Iftar派对中举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