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ubby Shahid Kapoor说,Mira的意见对我来说非常重要

时间:2021-08-08 14:16:00来源:

Shahid Kapoor是一个相信听取和尊重他所爱的人的意见的人。目前,他的妻子Mira Rajput,他认真对待。

Shahid Kapoor说:Shahid Kapol说:“米拉非常独立。她也有时来到这个集合。她知道我的大多数朋友。她正在遇到我生命中所经历的一切,我都经历了她所经历的一切。就像我朋友和家人一样,关心我的人一样,同样的方式告诉我她的感受。她的意见对我来说非常重要。“(读:我很高兴Saif Ali Khan正在做仰光:Shahid Kapoor)

Shahid在Instagram上与他的妻子张贴着他的照片。(还阅读:然而,来自Shahid Kapoor的另一个自拍照与妻子Mira Rajput)

Shahid Kapoor还透露,当Shaandaar在票房翻倒时,他感到非常受伤和生气。“当电影不起作用时,你觉得非常生气和伤害。“当你经历突破时,这种情绪非常相似,”在2015年在孟买(12月22日)在孟买举行的公会奖的Shahid说。

目前,Shahid Kapoor正忙着竞争Vishal Bhardwaj's Rangoo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