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ara Singh的妻子Surjit Kaur Ra​​ndhawa通过

时间:2021-10-02 11:16:16来源:

Date Wrestler-Actor Dara Singh的妻子Surjit Kaur Ra​​ndhawa不再。Surjiit,72今年早上呼吸了她。她在九年九年时致力于癌症。

说了一个来源,“她是一位坚强的女士,就像她的丈夫一样。她从来没有让癌症暗中心情,即使在2012年的丈夫去世后,九年就达到了九年的斗争。“

Vindu Dara Singh也推文他的母亲的消亡:

RIP MOM,pic.twitter.com/s70wqg1hvf

- 2016年3月22日的Vindu Dara Singh(@realvindusingh)

Surjit是Dara Singh的第二个妻子和演员Vindu的母亲。

她的最后一个仪式将在今天下午6点在孟买的juhu的火葬场上进行。

这座83岁的摔跤手演员在心脏骤停后已经过去了2012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