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nny Leone返回'Splitsvilla 9'主机

时间:2022-03-07 09:15:55来源:

Sunny Leone和Rannvijay Singh正在返回第九季的第九季的法官主席“Splitsvilla”。

凭借其新主题“妇女统治”,MTV展会将为女性参赛者提供更多权力。

“我很高兴地回到'Splitsvilla 9'中,所以因为最终的力量位于女性手中。妇女统治和本赛季,您将看到展会的电力转变为六个华丽的公主,举行举行展会,谁没有。

“每个人都说这是一个男人的世界,但我可以向你保证,世界上的一个女人看起来更好,女人在掌舵中看起来更好......你会在这个Splitsvilla的这个季节看到它,”莱昂在沙塔旁边说。

阅读更多

Sunny Leone和Rannvijay关于结束后的关系普利拉:更多的是,它不仅仅是寻找可爱的Goni到Paras Chhabra,10种Sppritsvilla校友,他制作了它的Bigpriyamvada康德和史莱蒂·米特赢得Splitsvilla 12sunny Leone的旅程是鼓舞人心的:Rannvijay Singhsunny Leone返回'Splitsvilla 9'主机

“Mastizaade”的明星一直在举办最后两个赛季的节目。该系列是基于美国约会现实表明“爱情的味道”。

“Splitsvilla 9”将于6月11日开始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