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即将到来的Telugu电影的第一个时间表,'独裁者'是完整的

时间:2021-05-17 19:16:17来源:

据透露,海德拉巴在海德拉巴省泰卢先具产量“独裁者”的第一个计划完成。由Sriwass指导其上次发布,“Loukyam”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独裁者”是由Duo Kona Venkat和Gopi Mohan编写的。

“独裁者”Marks Balakrishna的第99部电影和星星女演员Anjali,Sonal Chauhan以及Ravi Kishan,Sayaji Shinde,Nazar,Prudhvi等。

谈论同样的话,Sriwass主任说:“我们现在正在欧洲即将到来的外国时间表继续全面的Gusto,我们将在那里挖掘一些Talkie,行动和歌曲。我相信独裁者将成为EROS旅程中的一个非常成功的里程碑。独裁者将成为观众的戒情,因为我们有一个伟大的故事,将被告知具有巨大的生产价值。“

“独裁者”据说是一个带有很多情感的动作包装的艺人,很有希望是巴拉克里希纳的粉丝的款待。除了高兴粉丝外,电影还配备了元素和戏剧,将吸引家庭和青少年观众。这部电影以完全时尚的作用呈现SRI Balakrishna;直到目前甚至不到的泰卢语观众。这部电影是在海德拉巴,德里和欧洲的一些地方的照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