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弗里达·皮托​​促进戛纳妇女权力

时间:2022-01-07 11:15:59来源:

据报道,美国印度女演员弗里迪达·佩托将举行即将推出的第69届戛纳国际电影节推出呼吁我们一起举办的非营利生产公司的第一个项目,这侧重于娱乐业的赋予妇女权力。

Freida是咨询委员会的成员之一,也包括Jessica Chastain,Juliette Binoche,歌手女王拉特维奇的恒星和凯瑟琳Hardwicke等恒星。

其他成员是汉武阿布萨德导演;女演员张子怡; Amma Asante董事;导演Marielle Heller;凯蒂亚隆德总监; Direct Malgorzata Szumowska;女演员Alysia Reiner;全国人文奖励荣誉亨利路易盖茨;和主任海法阿尔·曼上。

戛纳国际电影节预定于2016年5月11日至5月21日起举行。

据消息人士称,“贫民窟百万富翁”明星将成为5月15日宣布本公司第一个项目的盛名的一部分。

我们一起使用的全部女性生产公司(WDIT)旨在生产促进妇女权力的电影和电视。该公司还希望与男性和女性行业专业人士合作,创建一个性别主导的项目的石板,并为女性创造机会。

该组织还参加了联合国2月份合作全球峰会的第三次年度权力。

Freida即将推出的项目包括“丛林书:起源“和”亚马松:凹陷的游行“。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