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团结才能踢]乒乓球传说刘承民体能测试完美通过,不生锈的实力

时间:2020-11-30 11:28:33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团结才能踢》中乒乓球传说柳承民展现了不生锈的实力。

29日下午播出的JTBC综艺节目《团结才能踢》中描绘了乒乓球传说和现役IOC委员柳承民进行体能测试的样子。

当天,刘承民接到了掉落头上纸杯的任务。柳承民表示:“如果不是放送的时候,就不怎么抓乒乓球球杆”,但是一进入实战就展现出了不同的面貌。

柳承民对金东贤进行了一次练习后,正确地打中了河泰权头上的纸杯。但是李亨泽仅两次就成功了,柳承民提高了难度,在乒乓球尾部的水杯上放入乒乓球的绝技乒乓球。随后,在木勺乒乓球拍的不利条件下,他也突然制服了FC,受到了“不愧是刘承民”的称赞。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