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naz Rizwan的粉丝女孩时刻与Emraan Hashmi

时间:2022-01-07 10:16:12来源:

电视女演员Shahnaz Rizwan,更像是小屏幕的Bhalla夫人礼貌,她的电视节目“Ye Hai Mohabbebatein”,说与宝莱坞之星埃姆拉·哈希米拍摄是她的快乐时刻。

她补充说,Emraan是“非常有礼貌,立即让我舒服地让他舒服”。

Emraan成为明星加上展会的一部分,以促进他即将到来的电影“Azhar”。来自英格兰的冰雹的Shahnaz是该节目的唯一演员,他们星期六与宝莱坞明星拍摄。

“我在早上与Emraan来了解拍摄。这对我来说就像一个巨大的惊喜。即使我在英国,我一直在看着他的电影。作为一个巨大的宝莱坞明星,他非常有礼貌,立即让我舒服,“沙哈兹在一份声明中说。

谈论她的经历,她补充说:“让他在一起,我没有坐下来脚本,但只知道它的主旨。我们刚刚与流程一起,几乎一切都是即兴的,我们提前包装。我很高兴我有这个机会,这绝对是我生命中最珍贵的射击。“

与Emraan的集会将于周五播出。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