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Wasim Akram向妻子Shaniera上的妻子在电视上提出建议

时间:2022-01-07 11:16:14来源:

巴基斯坦板球传奇WASIM Akram通过“Kapil Sharma展示”,在印度小屏幕上展示了一个全新的浪漫头像。

板球传奇与他的妻子Shaniera在印度展览中展开了他的第一次公开亮相,这是在索尼娱乐电视上播出的。

“当Kapil问他关于他的爱情故事时,Akram承认这是对他来说是爱的。他还承认,他实际上从未向他生命中的任何人提出过,但是他知道他知道他不得不立即做到这一点,“一个来源说。

源代码已添加:“那么wasim用鲜花和戒指跪下。当她接受他的提议时,他是欣喜若狂的。Shaniera回应说,不管他提出多少次,她会接受他的提案。“

这一集将在本周末发布。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