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希望我的粉丝基地增加南方:Huma Qureshi.

时间:2022-01-07 11:15:58来源:

女演员Huma Qualshi与Superstar Mammootty-Starrer“White”举行的南部电影院首次亮相,说她想在那里做更多的电影,增加她的风扇基地。

问她是否想在南部做更多电影,哈拉告诉伊斯:“绝对没错。我想我在那种感觉很幸运......我希望我的粉丝基地增加。我很高兴在宝莱坞建立自己后,我正在做一个南方的电影......“

这位29岁的女演员补充说:“大多数女演员去那里,他们的电影,然后在这里做他们的第一个印地语电影(宝莱坞)。”

“ek thi daayan”star也分享了,如果她遇到一个很好的剧本和概念,她会“爱”成为其中的一部分。

阅读更多

机场时尚:在Transitakshay Kumar的Spy Thriller Bellbottom将在此DateFilmMmeraker Anurag Kashyap释放为Rapehuma Qureshi(Crapehuma)Qureshi(Crapehuma)Anurag Kashyap从未与Mehuma Qureshi队的不当行为,因为Iftar有健康的keto披萨;这是你可以做到的

“我喜欢做(更多南部电影)......如果它是一个很好的剧本和概念,我很乐意做,”Huma补充道。

女演员还将与她的演员兄弟Saqib Saleem分享屏幕空间,在印地语翻拍的好莱坞薄膜“Oculus”中。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