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创业]姜汉娜CEO完美变身,吸引观众的帅气定式

时间:2020-10-20 14:28:15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演员姜汉娜在电视剧《创业》中完美变身为CEO。他展现了诱惑观众的美丽的定式。

上周末下午播出的tvN金土剧《创业》第1、2集中通过达美(裴秀智饰),描绘了相信自己在父母离婚后跟着妈妈(宋善美饰)走的选择没有错的人才(姜汉娜饰)的样子。

姜汉娜在剧中饰演美貌、财力、实力都很完美的CEO李元宰。他好像完全融入了角色,从播出第一周开始就散发出毫无顾忌的魅力,吸引了观众。

对于徐达美过去是否后悔自己的自私选择的行为,李元宰灵活地回应道:“虽然是俗不可耐的选择,但这是迫切的选择。”接着,李元宰说后悔了这个选择,对达美说:“和我选择相反的人过得好吗?”“不后悔吗?”反问,用火花四溅的心理战给观众带来了刺激。

另外,到目前为止,李元宰在皮鞋上涂上魔术,穿着的徐达美假装家境不错,说谎后,虽然有点可怜,但是露出微笑说:“多亏了这个,我的选择,现在没有什么可怀疑的事情了”,对自己的选择是正确的,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李元宰虽然不想看到出轨的继父(严孝燮饰),但是对从一到十都花着新父亲钱的妈妈说:“无法理解。享受一切只会骂人”,说出寸铁杀人直言的她毫无顾忌的行为给观众带来了另一种趣味。

如此强大的我,以堂堂正正的态度和坚定的眼神,毫无顾忌的行动完美变身为CEO李元宰。特别是财阀家女儿特有的游刃有余的行为和不想输给达美的日子,先势提高了剧情的投入度,获得了观众们的好评。

不仅如此,和吸引力很强的演技一样,充满帅气(帅气漂亮)的我的girlcrush的样子充分展现了李元宰角色的魅力,从播出后开始在网络上引起了热议,今后还会展开什么样的活动备受期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