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idden singer 6]URBAN ZAKAPA权顺日登场,作为李素拉模唱能力者

时间:2020-10-31 17:28:23来源:娱乐刊网

2020103022235598076_1.jpg

组合URBAN ZAKAPA的权顺日作为歌手李素拉的模唱能力者在《Hidden singer 6》中登场。

30日下午播出的JTBC综艺节目《Hidden singer6》由李素罗篇组成。当天李素拉和模唱能力者4人以李素拉的《拜托》进行了第二轮比赛。

歌曲结束后公开了4名模唱能力者的真实身份。权顺日在4号位置上登场。李素拉在2号。艺人评审团在权顺日一登场就露出惊讶的表情,但是却没有认出李素拉的权顺日,引发了爆笑。

另外,第二轮投票结果,获得2064票的3次被淘汰。李素拉获得了606票,以第三名进入了下一轮比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