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lice]金喜善和周元在时间旅行中发现了不同的过去,“混乱”

时间:2020-10-18 08:28:12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Alice》的金喜善和周元在时间旅行中发现了过去的变化,感到很混乱。

16日播出的SBS金土剧《Alice》中,尹泰伊(金喜善饰)和朴振谦(周元饰)时间移动到过去,与朴善英和小朴振谦见面。

当天,尹泰伊假装是朴善英,与小朴振谦通话。小朴振谦和大人朴振谦展现了完全不同的面貌,尹泰伊惊慌了。

尹泰伊对朴振谦说“我对刑警有个疑问”你高中的时候突然流鼻血晕倒过吗。或者是因为刑警的无感情症引起过问题。朴振谦惊讶地说:“我和这里的刑警通话了,再怎么说是10年前,也不像刑警。妈妈的反应也很奇怪。也许我们来了之后出现了问题,或者是到了另一个角度。”

之后朴振谦也指出了不同的过去。朴振谦对锡吴元(崔元英饰)说:“被杀害了。到2020年为止要活着的石5元死了。石五元和妈妈研究的时候从妈妈那里收到了预言书。不管怎么说,因为预言书被杀害的可能性很大。”

接着说:“时间旅行者席5元因为预言书可能进了石五元的房间”,提议去石五元的房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