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全知性干预视角]露拉组“面包”回归预告,造型师极限职业

时间:2020-11-10 14:28:11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大势二人组”(赵斌,元鑫)预告了11月第三周的回归。

最近公开的MBC综艺节目《全知性干预视角》第130集预告片中公开了露拉造型师忙碌的日常生活。

露拉组在每个舞台上都以破格的风格和多彩的服装构成了自己的领域,之前出演了《全知性干预视角》,在短暂的舞台上也为了展现最好的风格和舞台而努力的样子让人感动。

特别是在这次预告片中,露拉组的造型师提及“新曲风格是面包”,聚集了全国各地的面包。接着,露拉组也将各种各样的面包饰品贴在全身,之后面包图片中的衣服等稍微曝光,是否与回归主题相关,让人更加好奇。

对此,所属公司马陆企划方面10日表示:“露拉组以11月第三周回归为目标,正在加紧准备新的消息。”

露拉组不仅纵横于音乐节目和各种综艺节目,在广告界也成为新兴大势,受到了很多邀约。

时隔1年4个月以新歌正式回归的Nora Joo以独特的风格抓住大众的心,预告了继《雪碧》和《洗澡》之后的又一首名曲诞生,备受期待。

露拉组出演的《全知性干预视角》将于14日晚11点10分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