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Mad Max ......'套装中,Charlize'陷入困境'

时间:2021-10-03 17:16:24来源:

女演员Charlize Theron说她和她的“Mak Max:愤怒的道路“Co-Star Tom Hardy并没有真正相处在电影的一套上。

这位40岁的女演员表示,他们俩都互相努力,报道了人们杂志。

“从我听到的那样,他不喜欢在每部电影中 - 我听到他有良好的经历。也许这部电影是因为我们彼此挣扎的东西,那些角色必须彼此挣扎。

“如果我们是Chum-Chum,也许电影会越来越糟糕10次,”Theron说。

George Miller Pirected电影是去年最大的命中率之一,并继续在各种类别中获得奥斯卡提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