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onaz Mewavala在'Woh Teri Bhabhi Hai Pagle'是看

时间:2021-10-03 17:16:21来源:

Actress Monaz Mevawala,目前在“Maan Na Maan Main Tera Mehman”上,已经汇集了一个名为“Woh Teri Bhabhi Hai Pagle”的新秀。

“Monaz将被视为展示即将举行的剧集中的迷人马拉萨女孩。消息人士说,她会声称是纳杜的(阿里阿斯加)妻子,并试图勾引他。“

女演员称,她对SAB频道的展览会感到兴奋。

“我对我的进入非常兴奋。这是我第一次演奏马拉地赛,并将穿着Nauvari Sari。我以前工作过优化斯特克斯,所以它就像是我的家,目前我正在做一个名叫'Dil Toh Bachcha Hai Ji'的玩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