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罗伯特帕丁森,FKA树枝飘走了

时间:2021-06-02 11:16:04来源:

据报道,演员罗伯特·帕丁森和歌手FKA Twigs的婚礼是议程。

这位29岁的演员和“两周”的行车制造者,他们在约会的六个月后参与了3月,据称“漂移”,而Patinson在北爱尔兰拍摄“失落的Z城市”,但仍然是据报道,致力于让他们的浪漫工作杂志。

“他们的婚礼是议程,但他们没有呼吁参与订婚。救球人士说,他们肯定地漂流,在他在贝尔法斯特,而且她一直在各州。

在他离开的时候,27岁的歌手一直留在洛杉矶的“流浪者”之星的家中,但他对“队枝队”的许多人并不舒服。

“Rob从来没有患有枝条的Entourage,”源代码添加了。

它以前报道这对夫妻已经推回婚礼,因为他们无法决定有什么样的庆祝活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