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印度电影不是宝莱坞:阿里巴姆悉尼亚苏格兰

时间:2021-07-14 12:16:11来源:

表达他对区域电影缺乏重要性的担忧,杰拉姆·斯科尔巴·阿里巴姆·斯科尔巴表示,焦点不应在宝莱坞电影中,因为他们不代表印度电影。

Sharma是最着名的“Lamja Parshuram”,“Imagi Ningthem”和“选定的一个”,是陪审团在正在进行的IFFI的印度全景部分的陪审团团长。

“印度电影不仅是宝莱坞或带有感觉良好故事线的电影。我们有电影在不同地区,我们国家的不同文化中处理现实生活。这些电影需要在该国其他地区看到。莎钵说,多样性是印度文化的美丽,“Sharma说。

Methmmaker的陪审团成员,女演员总监Bijaya Jena表示,该有关当局应该帮助地区电影,帮助电影制造商在政府拥有的礼堂上屏幕屏幕。

“这些电影应在政府拥有的观众席中展示在国家的不同地区,没有娱乐税,使机票的成本将更少。毕杰纳说,它将激励普通人体验与主流电影不同的东西不同的东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