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灿烂的我的人生]郑元俊,沈英山中的刘基“丢下孩子说谎?”

时间:2020-09-09 08:28:02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在《灿烂的我的人生》中,郑元俊说谎,把沈心英带到了陌生的小区。

8日下午播出的MBC日日剧《灿烂的我的人生》中,接到高尚雅(陈艺率饰)特别指令的火车班(郑元俊饰)把朴福熙(沈心英饰)放在山中逃跑了。

在当天的节目中,得知朴福熙晚上和张诗京(崔成宰饰)见面的事实的火车班为了妨碍这一事实,对朴福熙说谎说“银河(权志敏饰)病了”。

被吓到的朴福熙坐着火车班的车去了女儿银河所在的医院,但是火车班带着朴福熙来的地方是陌生的山中。火车班说“对不起,是骗人的”,朴福熙说:“那就对了。再怎么说,我也没想到会带着孩子说谎。

接着,火车班在山中放着朴福熙就消失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