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eiNei和Max圣诞表演超害羞 吴尊:不愧是亲生的

时间:2020-12-15 16:22:27来源:新浪娱乐

12月15日,吴尊在微博分享了NeiNei和Max圣诞表演的视频,视频中NeiNei唱了一首《Jingle Bell》,Max用钢琴演奏了同一首歌。

MaxMaxNeiNei唱歌NeiNei唱歌Max弹钢琴Max弹钢琴林丽莹林丽莹吴尊吴尊

新浪娱乐讯 12月15日,吴尊[微博]在微博分享了一段NeiNei和Max圣诞表演的视频,视频中NeiNei穿着粉色条纹裙子,头上戴着红色鹿角,和身边的女孩合唱了一首《Jingle Bell》,两个人跟着拍子左右摇摆,打着手上的小铃鼓,十分可爱。Max则穿着红色格子衬衫,坐在钢琴前弹奏了同一首歌曲,紧张又专注的样子非常呆萌。吴尊表示:“NeiNei和Max的圣诞表演太害羞了,不愧是亲生的。没错,人是要被逼出来的,为了圣诞礼物,他俩豁出去了。”视频中吴尊戴着黑色棒球帽,站在后排给两个孩子录像,妻子林丽莹也惊喜出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