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玩具故事4”有谢夫伍迪,博窥视爱轨道

时间:2021-05-18 10:17:49来源:

即将到来的“玩具故事”的第四部分将看到热门人物砍伐木质和博窥视之间的热爱蓬勃发展。

他们在1995年的第一部电影中浪漫地联系在一起,但这一次他们的关系将是情节的重要组成部分。

据英国广播公司称,在迪士尼首席创意官员约翰·潘特尔(John Lasseter)证实的木质上,汤姆克斯表示,汤姆克斯表示,汤姆克斯表示。

“我们之前从未用玩具故事做过的事情,”他说。

“在Pixar和迪士尼,如果我们想出那样好或更好的东西,我们只能做一个续集。这是我们的规则。我们不做只是为了打印钱。这是关于伟大的故事,这就是我们所做的。“

Pixar之前宣布的“玩具故事4”,它将在2017年6月被释放,这将是与三部曲分开的独立电影。

伙伴们从麦考克和拉什迪达琼斯联合将电影联合起来的伙伴表说,这个故事是非常情绪化和个人的,并受到他自己的妻子的启发。

奥斯卡胜利的歌曲作者和作曲家兰迪纽曼将回归这部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