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ourteney Cox'不急'以结婚

时间:2021-05-19 13:16:04来源:

Courteney Cox和Johnny McDaid在“不急”中,结婚,即使他们被“美洲狮镇”女演员的11岁女儿可可被压力。

这对夫妇在去年6月开始订婚,唯一的是让他们考虑迟早绑在一起,而不是稍后的是Coco,Cox的女儿从她的婚姻中的婚姻中的伴随着David Arquette,报道了每日镜子。

“约翰尼和我仍然在规划阶段,虽然可口可球似乎想成为婚礼规划者并接管了。我们没有匆忙,但我们很快就想做的时间......更多的是迫不及待成为伴娘的可口可乐!“她说。Cox,51,最近透露了Coco将在婚礼上唱歌。

“哦,肯定(我希望她唱歌)。这将是一个整体音乐剧。我们此刻没有任何计划。我们还没有任何公司的决定。但它思考它很有趣,并弄清楚该做什么以及何时这样做。我很开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