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北海岸的夜灯:北海岸的新星彗星

时间:2020-07-21 11:05:56来源:

如果天黑后您还没有在西北天空见过NEOWISE彗星,那么您真的必须要好好对待自己。现在它已经绕着轨道绕过太阳了,它越远离太阳,它将越暗。尽管最接近地球的时间是7月23日,但它离太阳的距离也更远,最终结果似乎使我的观察结果暗淡。去看这个神奇的天体;您需要等待6,800年才能获得下一张通行证。

从我们在加利福尼亚州北海岸的位置可以看到,在上个星期左右天黑后,肉眼可见西北地平线上方的NEOWISE彗星。绕北极星旋转,傍晚时分,我们可以在北斗七星下方找到它,因为它缓慢下沉于西北。彗星确实是在凌晨1:00以后的夜晚凝固的,所以不要太迟。夜间,它的运动一直在地平线以下,直到早晨晚些时候,它再次上升到东北。它一直可见到直到天亮,直到最近,但是不再可见。要在日落之后观看它,请耐心等待,直到晚上10:00之后。越晚越好,因为尽管天空中有大量的日落发光,但彗星融合得很好,很难区分。晚上10:30之后是最佳观看时间。

什么是彗星,为什么我们看到它?彗星是由冰,岩石和尘埃组成的,就像脏的雪球一样。冰可以包含多种气体中的任何一种,它们在冰冷的黑色空间中冻结成固态。当彗星接近太阳时,太阳的能量作用在彗星的表面,导致冰分子升华,或者再次变为气体,而没有经过液态。发生这种情况时,一些较大的灰尘和碎屑会从核中吹出。气体和较大颗粒的结合使头部模糊,并形成尾部。

一旦彗星足够黑,我们就能看到它的两条尾巴。较蓝的尾巴由升华的气体颗粒组成,并在太阳能量的压力下被推入太空。由于它在太阳风中被带走,所以该尾巴将始终指向远离太阳的方向。尾巴更亮,更白或更黄是由更坚固的碎片,随着彗星在太阳能量中分解而脱落的灰尘和颗粒组成的。

当您外出时:山丘将是最晴朗的天空的最佳选择。无论您走到哪里,都期望找到其他人。我曾在四个不同的夜晚去过四个不同的地点,而且总是有其他的观星者,从周五晚上僻静地点的一个人到两晚前另一个地点的15个。准备遵守社会疏离协议;当我经过前两天的人数较多的投票时,我看到第二次人数更多。但是在任何情况下,无论我是否认识,与其他人分享这种真棒的天体表演都是值得的。

NEOWISE是NASA套件于2020年3月27日发现彗星的近地物体广域红外测量浏览器的首字母缩写。

我要感谢并感谢我的同事红木学院天文学教授乔恩·佩迪奇诺(Jon Pedicino)的帮助,他提供了关于这颗彗星和一般彗星的技术细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