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宋慧乔代言时尚服饰品牌:完美展现秋冬魅惑!

时间:2020-10-25 14:28:09来源:娱乐刊网

一年又即将进入尾声,演员宋慧乔也换上了冬装,完美展现冬季女人味。

服饰品牌邀请充满熟女优雅与美丽魅力的演员宋慧乔,成为该品牌最新的代言人,并公开了2020最新冬装海报。该品牌2020年冬季特别企划「出发寻找自己的旅行(Ajourney to self-discovery)」,所谓的寻找自己也是希望大家跳脱日常一成不变的生活,一边呼吸著一边寻找全新的自己。

131116-881533.jpg

公开的海报中,宋慧乔穿上了黑色的短连身裙,搭配蓝色粗毛织背心,更搭配上帅气的黑短靴,纤细中带有帅气,另一张照片她又换上了粉红色系的上衣与紫藕色百褶长裙,搭配一双浅杏色的长靴,充满浪漫氛围。宋慧乔的发型也跟著多变,稍微带有大卷度,完全不绑起来时散发成熟女人味,需要扎起马尾时也不忘留下部分浏海在两颊。

131116-881534.jpg

除了多变的造型,最重要的还是宋慧乔的魅惑又温柔的眼神,展现多种魅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