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印度偶像少年2'赢家Ananya Nanda希望播放Sonakshi,Deepika,Anushka

时间:2021-06-01 19:16:05来源:

印度偶像初中获胜者安纳塔·纳达表示,她希望为宝莱坞女演员进行播放Sonakshi Sinha,Deepika Padukone和Anushka Sharma。

这位三岁的奥迪沙女孩赢得了歌唱系列的第二季,表示,这三个女演员是她的个人最爱。

“我喜欢齐塔·雷塔,想要为她唱歌,但她现在不起作用。我非常乐意为Sonakshi Ma'am,Deepika Padukone和Anushka Sharma唱歌。我真的很喜欢他们的表演,为他们播放播放是一个荣幸的人,“Ananya告诉PTI。

还阅读:Ananya Nanda赢得了印度偶像初

Sonakshi是索尼秀的三名法官之一,它看到安纳尼亚击败了其他两个决赛者 - Nahid Afrin和Nityashree Venkataramanan。

歌手称,胜利是一个巨大的惊喜,因为她没想到赢得比赛。

“我预计根本没有赢。当我的名字宣布时,我感到震惊。我没有想过胜利。我随着流量的流动,因为如果我保持期望和丢失,我会非常悲伤和伤心,“她说。

Ananya现在想专注于即将到来的考试并回到她的riyaz。

“我有我的半年考试即将来临。我将完全专注于我的学习,并继续从我的Guruji中唱歌。歌手说,我会尝试来孟买从这里乘坐教练课程。“

Arijit Singh和Shreya Ghoshal的一个巨大的粉丝,Ananya Harbors梦想着唱歌的歌唱。

“我是两个人的忠实粉丝。我希望我有机会和他们一起唱歌,用Arijit Singh做一个二重唱......他是我最喜欢的。我爱他的声音。像我一样,他也参加了现实秀。我很喜欢他,“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