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kira的'Waka Waka'击中了十亿个意见

时间:2021-08-30 10:16:05来源:

Colombian Superstar Shakira的歌曲“Waka Waka”已经通过了YouTube上的十亿意见里程碑。

2010官方FIFA世界杯主题帮助Shakira成为第三个拉丁艺术家,实现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壮举,遵循Bruno Mars的脚步和他的“Uptown Funk”与Mark Ronson合作,恩里克·Iglesias和他的2014年单身“Bailando”合作。 。

“哇!Waka Waka现在有超过十亿的意见!歌曲和视频改变了我的生活,“Shakira,38,在推特上发布。

哇!Waka Waka现在有超过十亿的意见!歌曲和视频改变了我的生活。 https://t.co/0w2ycgt3di shak.

- 2016年1月25日的Shakira(@Shakira)

Shakira着名,爱上了她的伴侣,西班牙足球明星杰拉德·格雷德·皮克,在2010年春天拍摄视频。

这对夫妇已成为父母到两个儿子,三岁的米兰和萨莎。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