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吃饭了吗]金秀灿青少年歌谣祭字幕失误,“要修改”

时间:2020-10-28 08:28:20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吃饭了吗-姜虎东的饭心》错误地标记了出演者金秀灿参加青少年歌谣祭的年度。

26日播出的SBS Plus《吃饭了吗-姜虎东的饭心》中金秀灿、卢志勋、柳志光出演。

这天在《吃饭了吗》中说金秀贤从高中开始就有对Trot歌手的梦想。金秀贤说高中一年级的时候唱了班主任的婚礼祝歌。之后在校长的推荐下参加了青少年歌谣祭。

这个场面‘校长推荐’2014年青少年歌谣祭出战的字幕出现了。但是金秀贤并不是2014年,而是参加了2010年青少年歌谣祭。这是金秀贤之前通过广播、媒体采访等发表过的。但是《吃饭了吗》制作组表示2014年,让部分观众感到混乱。

与此相关的《吃饭了吗》方面27日在Star News上表示:“资料调查中有失误”,“以后会再看,VOD等方面会修改字幕”。

另一方面,金秀灿在这次《吃饭了吗》中公开了小时候和母亲的故事。特别是母亲说自己是未婚母亲,除了母亲的积极思想教育法外,还有未婚妈妈时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