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赵薇《没有别的爱》已送审 四年前杀青一直未上映

时间:2020-12-12 08:26:05来源:新浪娱乐

赵薇在《没有别的爱》片场赵薇在《没有别的爱》片场

新浪娱乐讯 赵薇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新作计划,她表示:前几年拍摄的电影《没有别的爱》已送审,“还有一些别的修改意见,要重新拍一些内容置换进去。如果进度快的话,是有希望在明年上映,和大家见面的。”

电影《没有别的爱》是赵薇导演的第二部电影作品,辗转北京、哈尔滨、云南、青岛、深圳、伦敦多地取景拍摄,历时四月拍摄,于2018年6月27日杀青。该片由李樯监制和编剧,改编自欧洲小说,讲述园艺师支宁觉得自己的情感之路已经陷入绝境之时,遇见了一位令她魂牵梦绕的中年学者寇逸,从此开始了一场飞蛾扑火般的情感冒险的故事。

(责编:Koyo)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